鬧鐘響了。神智不清的瞄了一眼手機時間『9:35』...嗯,再讓我睡10分鐘...

10:10 拖著千斤重的屁股起床之後,跟我的小花貓妮妮道了早安,進了浴室開始盥洗

腦子想著凌晨上床前準飯夥伴在QQ上討論SDA投票的事,大家為了同一個目標一起前進一起努力的感覺很美好

但是今天還是得從只有你的美好世界回到我的五斗米現實生活

出門。經過市場看到小攤子上新鮮冰涼的冰糖蓮子木耳湯,順便給我2個好同事也帶上一碗吧!

提著3碗沉甸甸的冰糖蓮子木耳湯到了捷運站一進站正好看到車緩緩的開走...

天阿!星期一真是我的悲慘世界!

003sBq4cgy6MFc30kEV29&690  

下一班要8分鐘後才來,看一下時間,今天肯定要遲到了!

上星期五下班同事還特別交待我『星期一老總他們早上11點就會到,你別遲到喔』好吧,打個電話去公司探探狀況。

先打給坐在我旁邊的同事華華,電話響了一陣子沒人接...腦補著她進了老總辦公室報告事情的情景

打給總是笑咪咪的同事欣恬...電話響了幾聲,聽到甜甜的聲音

『喂~』

『喂~欣恬阿,他們到了嗎?』

『......』電話那頭靜了幾秒

我又腦補該不會老總在旁邊不方便說話吧?

『陳總跟美綾姐他們到了嗎?』老總好打發,但是總監美綾姐是個出手必殺的人物,連老總都要聽她的

『阿?今天不是星期天嗎?』

瞬間,這世界在我眼前扭曲了............接著聽到欣恬在電話裡瘋狂的大笑

看了一下捷運的來車倒數電子鐘,那個SUNDAY突然變得好大

『你該不會在捷運上吧?』

『我...我在捷運站,剛剛一來看到車跑了,心裡還想:馬的!我完了!!』

又聽見一陣甜美聲音的瘋狂大笑

『你快回家吧!外面熱死了,星期一我一定要好好的笑你!』

『阿~~~!!!!!!!!』我忍不住因為自己的愚蠢行為在捷運站裡大吼了

『我還買了東西要給你們吃耶!我要提回家自己吃了!』

『哈哈哈哈哈!!!快回家吧你~星期一見』

好。於是我又提著3碗沉甸甸的冰糖蓮子木耳湯頂著熱死人不償命的大太陽回家了


繼上一次為了投票在星期六早上5點半坐車衝到公司打開全公司電腦幫你投票之後,我又因為你搞得晨昏顛倒而寫下我人生新的笨蛋紀錄!!!

李準基,你是上天派來毀滅我的吧!

003sBq4cgy6MFdOvxcm4a&690  

arrow
arrow

    JG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