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700(1)  

這趟生日會沒寫後記,但有件事一定要講一下。
從機場到酒店的計程車上,跟司機歐巴聊天(其實已經47歲,但是要叫歐巴^^),他問我們來韓國玩的嗎?
我說我們是為了準基歐巴的生日會來的,他說:「阿~李準基阿,我也喜歡他」
接著,他把準基稱讚到天上去了~「演技好、有禮貌、很溫暖、很正直、沒有亂七八糟的緋聞、當兵又當的好!長的又好~」
我都沒來得及接話,司機歐巴講個不停。。。

我故意問說以前王男的時候,不是有些人不太能接受嗎?
司機歐巴說:「那是演技阿,韓國沒有人覺得他很娘或者是同性戀的,演技好阿!動作戲也很好。」
然後我又故意問:「那準基現在是大勢男嗎?」
司機歐巴說:「大勢那是流行而已,流行都是一陣一陣的,像Psy的江南Style,前陣子不是全世界大勢嗎?現在也過去了。李準基現在不是大勢,但是他是SUPER STAR!」
接著他問我知道張東健嗎?我說知道
他說:「張東健也是這樣演技好、有禮貌的人,所以紅很久,到現在20幾年了也很紅,我覺得李準基也是這樣的。」
然後,又重複的講了演技好、人溫暖、有禮貌、長的帥。。。。
長的太漂亮了,見到他的話,會想抱抱他~

我笑說:「歐巴,其實你是飯吧?」[偷笑]
他笑著連忙搖手:「阿膩~(不是啦) 雖然我不是粉絲,但是很欣賞他!」

然後,我們接著聊天,一個半小時車程,這歐巴很妙,他邊開車邊把身份證跟老婆、小孩,全家福的照片都掏出來給我看,因為說到王男的主題曲「姻緣」,他又邊開車邊找CD,找出了李善姬的CD播給我們聽~好忙阿他![偷笑]

還叮嚀我,到某些觀光客多的地方,消費完付錢要仔細看,有少數不好的人可能會亂加錢,他特別強調是「少數」^^

末了他說:「雖然不知道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再見,但是我會去學中文的,現在會說謝謝、吃飯。。」
然後給了我他的名片跟電話,說在韓國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打電話給他。
喜歡準基的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阿~

arrow
arrow

    JG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